家庭登录 | 企业登录 | 家庭用户注册 | 企业加盟 | VIP卡激活  
   
  今日受理订单[321]个| 服务派单[318]个| 为[290]个客户完成服务| 已累计派单[233504]个| 成功为[167162]个客户完成服务

怎样对待我们身边的电磁辐射环境
2010-03-11 13:46:39 | 点击次数: 1180

       通过专家的讲解,我们知道了电磁辐射并不等于电磁辐射污染,在环保部门的监督和管理下,通信基站产生的电磁辐射都在国家标准范围内。我们所要做的就是:既要正确认识电磁辐射,又能对电磁辐射污染进行科学适当的防护,注意养成良好的工作、生活、学习习惯。

      对电磁辐射要有科学的认识

      自盘古开天地,地球上的各种辐射就已经存在。它们散布在大气、水源、土壤及动植物间,和空气一样,难以察觉。直到近一百年左右,科学家通过仪器探测才获知它们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与最亲密的电器“保持距离”

俗话说,距离产生美,从科学的角度看,要减少电磁辐射,也要与平日“亲密接触”的家用电器保持点距离。

   “在看电视时,我们离电视机至少需要1米,最好不要长期待在离电冰箱1米以内,事实上,我们建议离得再稍微远一点。”全国电磁兼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分会委员李冬根说,比如看电视时应该至少待在离电视机1米外的位置。使用微波炉,人要距离其2米以外的地方。尤其需要注意的是男士经常使用的电动剃须刀,它产生的电磁波磁感应强度相对比较大,而且使用过程中它离头部很近,建议每天最好不要使用超过2.5分钟。

    辣椒也可减弱辐射

辣椒也可以防辐射污染,这是真的吗?据医学证明发现,辣椒是天然的可以杀菌、提高免疫能力的有效武器,人只要多吃辣椒就可以增强自身的身体免疫能力,从而增强了外界电磁辐射对身体的影响。根据最新的研究发现,红辣椒、黑胡椒、咖喱、姜黄素等等香辛料,还可以直接当作抗辐射的保护剂。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指出,香辛料能够保护细胞的DNA不受辐射线的破坏;尤其是对于伽马射线的伤害,香辛料的保护可说是最为彻底。

    多饮绿茶可防辐射

 

白领们每天在格子间的电脑前耕耘,困乏的时候大家通常习惯喝上一杯咖啡,但与其喝下高热量的速溶咖啡,不如喝点绿茶吧,不仅可以提神,还能减弱辐射。

美国夏威夷大学曾有研究显示,多饮绿茶可能在预防辐射上有重要作用。研究发现,茶叶中含有较多的脂多糖,而脂多糖可以改善机体造血工能。人体注入脂多糖后,在短时间内即可增强机体非特异性免疫力。饮茶能有效地阻止放射性物质侵入身体。茶叶具有抗辐射作用已被人们逐渐认识,并加以更充分地利用,由于现代生活中的电磁辐射污染一时还难以避免,通过饮茶方式,抵抗辐射污染,是目前最为简便易行而又效果较好的方法。


 
 新闻分类

 推荐加盟商
    七七七白喜事
    运输南站D6296+++
    渣土湘J16185饶志刚
    七七服务手机固话宽带网络充值缴费
    七七卷闸门维修
    广远租车
    七七七房屋维修
    蓝清清洗
    松山车行
    星月安全门


  合作伙伴 更多>>
关于我们 - 联系我们 - 广告招商 - 帮助中心 - 免责声明 - 意见反馈 - 网站合作

湘ICP备05010840号
www.cotrun.net